基础培训-项目的正确打开方式

基础培训-项目的正确打开方式

2017-07-05 / 0 评论 / 76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1年10月27日,已超过911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在我们拿到Git代码后,应该怎么去正确使用呢?这篇文章就是讲如何导入一个maven项目。

将代码下载到workspace

我们将Git项目在sourcetree里面的本地路径改成eclipse的workspace路径,补上项目名称比如叫做projectOne,然后执行克隆,将代码下载到eclipse的workspace中。

将代码导入到eclipse中

在eclipse左侧Project Explorer里右击空白处,选择菜单import...

然后在import向导里面选择maven > Exisiting Maven Project

选择browse...,选择将要导入的项目文件夹,然后就能看到pom文件信息。

点击Finish完成。

然后就可以看到底下的进度条,等待项目导入成功。

maven项目的初始化

拿到maven项目,我们先要确保项目的jdk版本是否正确。

选择Build Path > Configure Build Path

然后检查下jdk版本是否正确

如果没有看到正常的项目结构。我们可以使用 Update Project 功能。

在项目的根目录上右击选择 maven > Update Project

等待maven build完成。

然后我们使用Maven cleanMaven install来初始化项目。

在项目的根目录上右击选择 Run as > Maven clean && Maven install

然后等待maven依赖下载完成。

ok,项目就可以运行了。

0

评论 (0)

取消